黎清吃🍐撑死了

cn:妶绘影l夏黎清
欢迎扩列
开学了,周末更新

我流通/化

今天的风很是温柔,花开浪漫,我像往常一样走在大街上观察民生。两个妇女在前面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什么,我凑上前搭着话,想知道她们刚刚议论的内容。

“还能聊啥,聊通/化人呗,好不容易来玩一次寻思感受感受这边风土人情,去个美食城都没热闹劲!”

“哎你看我这一搜‘为什么通/化人’,紧接着就是普遍冷漠,这可不光是咱说啊!”

她们又打趣了几句,然后拐着手离开了。我一时间不知该是气愤还是难过,只觉得心脏漏了一拍,心里的东西又缺失了许多。

“阿山,咋样才算是热情啊”

“热情?就大方招待客人呗,咱东北最不缺少的就是热情,不热情啊那都不是咱东北人...”

“……”

春天生机盎然、夏天绿树成荫、秋天满山金黄、冬天惠风和舒。我家在宜居城市榜上常年能见到,这本是件好事,但一些人却打着这样的舒适环境挑着话题,夸大其词,更有人说着通/化人瞧不起外生活的话。

他们用过激的话,误导外面人的看法,蒙蔽他们的思想,不顾对错只看中话题的热度和流量。

他们叫什么来着,好像有一个指定的词汇。

......

营销号。

“你看鄂哥家里这个演员就很可爱哦,还有酒窝,笑一下直接甜到我心坎里去了”

“真的诶,忒可爱了”

......

酒窝吗,确实很好看。笑的时候像朵野菊花,沐浴春风。

可惜身为意识体的我,没有随意改变自己身体肉体的权利。

“酒窝?黔妹那里...啊啊是脸上的酒窝啊......怎么突然想要酒窝了,小姑娘想打扮自己了?”

“……算了”

“欸等等等等,我开玩笑呢。酒窝...天然的我是没法子,不过昨个小长给我支眉笔,咱可以画呀!”

吉大哥搬了张椅子坐过来,从怀里变出眉笔在我脸颊轻轻点又蹭。我找了面镜子照,镜中的我好像也没太大变化。

“笑一笑十年少,笑了酒窝才明显瞅着才真亮嘛”

我轻轻触着脸颊,想着大家以前愉快的时光,慢慢露出一个笑容。

酒窝就那野菊花,用治愈的自己悄然盛开,装饰着我的面颊。

“对劲,还得是我家妹,真带劲”

......

像这样,以后都笑笑,就不会再觉得我们冷漠了吧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